新闻

首页 / 馆情动态 / 正文

伯川图书馆视听阅览室启动运行

时间:2024-03-05

3月5日,伯川图书馆视听阅览室正式启动运行,上午9:30,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巍、后勤处处长石成田、校园管理与修缮中心主任房志明、校园管理与修缮中心副主任任慧韬以及图书馆领导班子出席启动仪式,共同为视听阅览室揭牌。贾明馆长介绍了视听阅览室建设历程,感谢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



视听阅览室位于伯川图书馆一楼,以丰富的影音资源为依托,配备多项智能学习体验设备,是集影音鉴赏空间、休闲阅读空间、咖吧等为一体的美育培育空间。在这里,师生读者们不仅可以借阅音乐、舞蹈、戏曲、影视艺术等馆藏资源,还能体验太空舱、电子书画台、电子棋桌等智能设备,伴着咖啡的香醇在轻松的氛围中阅读。



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师生读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未来,图书馆将继续倾听师生需求,不断优化服务内涵,打造更加舒适、愉悦的阅读学习氛围。


图书馆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共同感受视听与阅读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