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馆情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陆安慧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1-08

11月6日,校长助理陆安慧教授到图书馆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陆安慧听取了贾明馆长关于机构改革、新一轮岗位聘任读者服务功能拓展、信息咨询服务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要求及指导意见

陆安慧要求,在读者服务方面,要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要抓住伯川图书馆视听空间区域改造机遇,在广泛调研读者需求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服务职能,为师生读者“办实事”,提供更温暖人心、更便利读者的高品质服务。

在信息咨询服务方面,要开展“有深度的研究与分析服务”。要发挥信息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入院系,加强专业知识服务,支持优势、新兴学科及重大科研项目信息需求,精准助力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布局。同时,要盘活数据资源,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在专利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开辟服务新渠道。

在队伍建设方面,要打造“有干劲的团队”。陆安慧强调,机构改革是图书馆的一项大事,既是顺应学校发展格局,又直接关乎图书馆未来发展,要摸清家底、科学规划,同时利用好这一契机,打造一支有干劲的团队,促进图书馆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调研会,陆安慧教授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是为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馆员再加油、再鼓劲。图书馆将不断提升各方面服务水平,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